歌舞升平

我觉得我有病


那天联盟的发胶恰巧用完了,黄少天的一头黄毛没了固定,蓬蓬的,活像一团黄色的海藻。

这本来没什么的,毕竟没多少人上个班还要对着镜子抹上十分钟发胶(当然江波涛那种臭美还要美其名曰“体现良好的工作态度”的除外),但当这一头炸毛配上一身笔挺的西装——还是燕尾服——的时候,那场面就有些滑稽了。

打他一进场,就时不时有人用奇异的目光看他。那天外面风挺大的,黄少天并没意识到,从他下车到进门那段空当,那阵呼呼的风都对他的头发做了些什么——

“所以我的代号叫作‘BOOM’,因为每次这样时候,我的发型就成了爆炸头,黄色爆炸头!是不是还挺炫酷的?”

“不,你叫BOOM纯粹是因为太吵了,炸得人耳朵疼。”旁边的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打断他,“如果一阵风就能把头发吹成爆炸头,你的风里是自带红外线还是怎么的?”

“那是陶瓷烫,你也可以选择螺旋烫,更适合短发。”喻文州补充道。

叶修觉得他们不可理喻:“我们现在不仅有了一位村口王师傅,还有了一位村口喻师傅。”



没有黑江副的意思!我很喜欢他的。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断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